close

IMG_3187.jpg  

這是小七新出的熱的涼麵~(林依晨廣告超可愛的~依晨辣妹、依晨脫掉~呵~)

封面包裝微波時被店員撕掉了~所以沒得拍~

內容物有麵條、半熟蛋半顆、青蔥、高麗菜、辣醬調味料

有在外盒另外附一包右上角的辣油~我覺得辣油蠻香的~辣度還可以接受~

我吃的時候是用湯匙把醬汁淋到麵裡再攪拌均勻~

IMG_3188.jpg  

↑加上附的辣油~

醬汁有味噌的味道~辣味小辣者可接受~加了辣油我覺得更好吃~

麵條很Q~蠻和我的胃口~半熟蛋就是半熟蛋~沒什麼好挑剔的~

青蔥和高麗菜都有生味~不過高麗菜和醬汁混合後生味有降低~有比較好吃~至於青蔥嘛~有點嗆~我的嘴吧現在都還有蔥的餘味~

小七的份量一向是如此~49元可以買~至於原價呢~等吃過另一款再來比比看~

題外話~我買的時候~店員似乎不熟悉這麵要微波~原本直接就要給我~是我跟他說要加熱~

看來小七的教育訓練要在加強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游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